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點點的對話

作者: gina_gina****(↙小涵♀北鼻↗)
張貼時間:2007/09/05 17:52
Hi~ 大家好押!!我是˙糖果♀鼻∮˙我寫嚕依個愛情故事~ 每天都有一集唷~ 第一次寫,不要抓太嚴格 --------------------------------------------------------------------- 故事就從聖誕夜開始說起......在一家醫院裡有3個可愛的小娃在同一個時間出生(有點老套 呵~),3個小娃中只有一個是女生,女生的名字叫曉芬,令外兩個男生叫安杰和安生(他們兩個是兄弟,杰是哥哥生是弟弟)。經過了18年了3個小娃也都長大成人了!他們3個人從小就玩在一起,所以學校也都讀一樣的,變成超級死黨!!...可是有一天晚上安杰和安生在家裡時,生竟然對杰說:[哥!你覺得曉芬這個人怎麼樣??] 杰:[你為什麼要問我這個??] 生:[沒有喇!!快說~] 杰:[喔!我覺得曉芬很漂亮,又很溫柔]。 生:[喔~你喜歡她喔?!] 杰:[我...我不知道..] 生:[我老實跟你說好了!!其實我很喜歡曉芬!!] 杰:[真的嗎??我要要跟你說~我也是很喜歡曉芬的!!] ....第一集 完待續
2.
新出爐的小說唷~
作者:missam****(乂o淳北鼻o乂)
張貼時間:2007/09/08 08:18
回文~ 回文~有幾點要特別注意1.人物再說話的時候,要用「 」來框起來,並不是[ ],還有,驚嘆號盡量不要超過兩個,兩個是還可以.基礎打的不錯,我好像太囉唆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