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有趣的問題

我不想在耗下去了!
分類:楓之谷的心情筆記
2007/08/04 20:12
了解我的人應該看標題就知道
知道我又被盜了
知道我又要走了
知道我受夠了
沒錯
幾天前我才剛被盜
幾天後我又被盜了
而且...
........
........
點裝被他賣了....
被盜我無所謂
畢竟我說過我習慣了
但是
他這次把我的點裝都賣了
我真的不想在跟外掛耗下去了
我也不想在跟黑橘耗下去了
或許可以說我的防毒軟體太爛
或許可以說我家電腦太爛
但是
我相信我不管怎麼樣
結局都會是一樣的
所以...
我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我不想再繼續耗下去了!

我被盜很多次
或許有人比我更多次
但依然堅持下去
我以前也是這種人
但現在我不想在當這種人了!
我受夠了!
我不想在花錢到這遊戲上
我不想在繼續被盜
我不想要讓事情一再的重演
我不想再讓自己沉睡在這遊戲當中
我不想再繼續被外掛玩弄著
所以
結論是
我得放棄...
放棄這遊戲的一切
放棄這一切的美好回憶
不能再和我的楓谷好友們聊天...
不能再繼續一起快樂的破組隊...
不能再繼續一起練功...
我得放棄楓之谷的一切...
但我不會忘記
我的美好回憶...

這次...我真的要走了...
我...或許不會再回來了...
不....是不會再回來了...
大家
或許我會忘記你們
但是你們不能忘記我喔!
布丁  會一直存在著
布丁  還是會上來看你們的留言
這個部落格  會一直存在著
不會消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