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還是一樣,日復一日,夜復一夜的,以三秒打一個字的速度來打這一篇文章,今天的我一樣和昨天的我沒啥差別,世界也一樣青山依舊還在,只是沒那麼多,綠水也一樣,只是變的更少了,而今天的我也只是變的更高而已,如果還要說,那也只有稍微的變的更重而已,今天的媽媽在學校幫在職班學生上課,也沒啥變化,所以今天的我根本沒啥變化,人們各自在街頭遊蕩,遊民在接上乞討,狗兒們在路上追逐,高速公路依舊塞車,強盜們依舊犯案,而我的文章依舊枯燥乏味,現在的我對於文章根本毫無頭緒,講了一堆廢話,根本沒有講到文章的大綱,所有的廢話都很無聊,大部分的人,都聽不懂我說的話,總之今天的我和世界一樣沒啥變化0

1 則留言:

太陽 提到...

何不下課後去校園走走,會讓你對世界有新的看法。

我最近有做一個非常重要的投票,希望你能來看看。

      96/9/30 60918